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新年的日子~

除夕...吃团圆饭~ 二九下午,在柔佛的下叔回来我家过年~
他家小孩子长大咯~
除夕晚,我们五六点就开始吃团圆饭了~
一直吃一直吃...饱死咯~
吃得好开心...
我家冰箱满了:\



i like this~
初一咯...

穿上新衣...
去大伯家拜年拿红包~
聊天聊天的~闷死人了...
在那坐了很久才回家...
晚上到叔公家拜年~
就点多酱就回家开电视~
初一闷死人了~
可是初一红包多~
哈哈~



初二回外婆家拜年~
在那一个人在房间看戏~
去厨房帮忙的~
下午吃的东西我也有份弄的哦...哈哈^^
吃完了就回到房间继续看戏~
外婆也来看...它还问我一大堆的问题...
怕死我咯~免了免了~哈哈...
下午两点多酱就跟随外婆他们到处去拜年~
去了高渊...大山脚...小舅的家
也拿了不少红包~
去小舅家载了他两个孩子去外婆家~
那两个小孩子来我家过夜...
啊啊啊~我又得照顾客人了~烦~.~
晚上九点都就回家休息~




初二的红包

初三也是今天`
原本打算去角头拜年的`~
我妈不给...
哼,每次这样的~
闷死人了拉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年的新年...
闷勒~又过得这样快~
星期一就开学了~
很无聊啊~
时间可以倒退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