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死鬼中校长阿~

昨天早上~我们一群朋友约好一同到学校~
因为太久没去了~怕帕中信也只好去了那所闷闷的学校~
哟~显...
一上班那SIVIK老师真烦~还嫌我们的乱/垃圾多~
他就叫值日生打扫~都扫的七七八八了~他还不给我去开风扇....
向热死我咩?乌龟完八蛋老师~
过后,我们一班朋友就玩UNO KAD~
玩着玩着~
死鬼校长来到我们班~
倒大霉了~死了~中校长~
那时慈音把她的戒指叫给我~那时我也忘了...我指甲长/涂了指甲油~
校长走来了...我就把戒指给他咯~不料~给他看到了~
嘛给他抄名咯~
抄就抄咯~
PecatPecat咯~
破环我心情~
还问我:要我pecat还是你自己去。。。
当时想大声说:i don't`~~~
哼~
他就把我们的戒指"buang"tong sampah。。。。
算啦~
他走了~
还是没什么心情~
破环我破坏我的心情~
你得罪我一次~我会记住你一辈子。。。
放下他吧~
继续玩我的uno吧~
他们也真是的~
既然把uno变扑克...完那些东西咯~
过后...有给音想到了一样东西~
"happy famliy"
起初很刺激~到最后...不好玩去了~
就等着放学吧^^
下午打算去城市中心~但头痛...也就没去了~
在家睡觉~哈哈`…^^
晚上咯~
吃饱饭~call了老公...他既然在休息~
算啦..我自己去找东西做~
家里换新风扇咯~

新的哦~
过程中....
弄了大概一个小时多~终于好咯~
有风扇可以吹咯~
整理一下~
我就睡睡了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