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电话进医院lo~

已经两天了~
我好想我的电话啊~
不能用它~真的....要我的命~
只好用cheap的电话来跟老公联络~
今天婉晶来我家陪我一起去城市中心做电话~
结果,琳琳姐姐店没开~就只好到婉晶哥哥店去~
他哥哥就说要拿去检查~
oh my god,我的电话不知几时才能回到我的身边~
希望有好消息~
不用花太多钱,就能把我电话给做好~
伤心也是一段时间~
放下不开心的~跑去KFC吃~总共吃了RM22....
便宜~
一人才RM11~
值得值得~哈哈
吃得肚子涨涨的~
就在城市中心走一会~
下午就酱过了~
闷啊~
明天又不用去学校上课了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