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贪吃的后果

今天吃完午餐的时候,
我就跑到厨房去~
在偷吃鱼~
咬啊咬~
我的天啊~
既然吃到鱼骨~
卡到我的喉咙~
痛死啊~
我就想办法弄给它出来~
但还是没办法~
急死我了~
过后我婆婆就说要带我去那种像拜拜似的地方弄给它不见~
去的到那地方~
就等那婆婆冲好凉~
哇~
他孙子太可爱了~哈哈~
过不久,那婆婆...出来了...手上还拿着一个碗里面装着水~
他就问我叫什么名~
我婆婆就跟他说~(因为我不太会说方言)
他就叫我站直直看着天空~
然后,他就向着天空说了一些话...
[SKIP]
念完了...
他就叫我把那碗水喝给它完~
不要去想它~
那个骨就会慢慢消~
结果还真得满有效的~^^
但回到家~就肚子痛~
(不晓得他给我喝的水有没有毒...哈哈~)
这次还真得吓死我了~
下次我再也不要贪吃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