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跟某人发生了一些事~

这几天都跟他闹得不是很开心~
对不起~
是我整天对你发脾气~
你也厌倦了,我知道的~
对不起吧~
昨天你说了我...
我反省了~
我就强逼让自己对你好~
我做到了~
但你还是不满~
我要怎样做...你才能开心?
做回我自己...不行!!
对...这几天我是很不开心...
但我对你说我很开心很开心~
因为你...
我只好这样做~
为了你...
我也只好这样做了~
我尽量对你好~
日子再这样下去..
我们还能一辈子走下去吗?
能永远吗?
今天,
你关机了~
可能已经对我彻底失望了~
对不起吧~
不管结果是如何~
我接受吧...
Sorry~

1 条评论:

  1. \(^.^)/
    不要不开心。。。音音疼。。。。么么~!~<3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