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出街咯~

今天早上下了好大好大的雨哦~
所以没去学校~^^
早上好担心~下午没得出~(怕下雨下一整天)
哈哈~
大概十点多左右(没错的话拉),雨停了~
YEAH~雨停了~终于可以出街咯~
1:30,嘉媚来找我了...就差泽佩和紫菀~
他们俩好慢哦~迟15分钟~T.T
没关系~
第一次走出新路~还真的乱哦~
我们去吃我们经常去吃的东西~:KFC
吃到没东西吃了~(显)
过后他们陪我去剪头发~
剪好了~我们就去super买东西~
佩买了做蛋糕的材料;媚买了两大包的面包;菀和我买了共7罐的yoghurt~
haha~买好了。。我们就陪菀去买pizza给他家人吃吃~
买好就回我家咯~
希望我跟老公不要再吵架了~^^




好吃的yoghurt: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