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骗局...

昨天看戏看得入神时~
突然~
有一通电话响起~
是我的?
omg~
是我表姐打来~叫我出去...
我就跟他说~我还没做好东西...等我一下~
结果他等了我...
十五分钟后,他们来到我家了~
上了车~
他们既然告诉我...要带我去看牙医~
我的天啊~
摆明就是把我给骗去的嘛~(n.n)@#$^$^**
到了那间姓吴医生的店~
一看~没看~
很happy一下的~
结果再仔细看`
"open 2 p.m"
哎~
下去登记~要身份证~我没带~
可是很倒霉~
他说可以不用身份证也可以登记~
昨天真的倒霉到.....
等待的时间```
我一直在那提心吊胆的~
真怕会洗牙的~(~@~)
表姐还介绍我去一个生活营~
四百多个人会参加~听起来蛮爽。。。
但~没人陪我~
那算了...不去咯~
我们四位大女生在那等了一个半小时这样...
''还没到我们啊''....
比我们迟的人既然比我们先进~
表姐就去问柜台的人~
他们的谈话...我不是很清楚....
但过不久到我们了...
第一位:ying sing cousin
Next: is me(oh my god...i don't wan~T.T)
哇~
一进去...医生就问我什么事..
我就跟他说我要检查看需不需要洗牙~
我一问~他就说了一大堆的废话= =''
[SKIP]
说到我只会嗯,啊,噢....
那医生真的厚....
(不会说呀)
护士开门给我出...它还要那讲讲讲...(烦)
没给人家面子的~
Then: ley ping cousin
Last: lee woon cousin
我们全部都看完了...
他们就带我去阿妈家~
很无聊一下的...
跟他们沟通不到~
在那待了一个小时多~
显~
六点咯~
妈妈要回家咯~^^
开心~
哈哈~
路途中,妈咪说要去婉晶家~
"蛤?"
到simpang lima 时,
我就问...真的要去她家?
"真的啦"
哇~
去到婉晶家~就参观参观....
蛮大间的~
[SKIP\]
6:30p.m了~
该回家了~
^^
昨天还真的倒霉~
臭人~
骗我去看牙医~
哼~
我会记住你们的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